最新新闻:

健康,药物不应与宗教联系起来: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9-15 16:45:55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今天表示,虽然印度是一个具有各种信仰的国家,但宗教不应该是健康和药物的障碍。

这位73岁的演员是印度的品牌驻抗结核队(TB)的品牌大使,在脊髓灰质炎根除竞争期间表示,他发现很少有少数社区以他们的信仰的名义留下。

“我们在健康运动期间面临的巨大问题是,人们应该如何与人民联系?印度是一个倾向国,具有各种信仰,让人们远离采取特定的药物。

“我们对脊髓灰质炎有问题。有几个社区,谁以为脊髓灰质炎潜行是针对种姓或宗教的东西。健康和药物不应该与宗教联系,“Bachchan在推出竞选活动时”呼吁采取行动:一个免费的Haryana。

“piku”的明星也打开了为什么根除结核病接近他的心脏。

“......我在2000年被诊断出患有TB,我觉得我需要谈论它,因为我对该事业有个人兴趣。他说,这使得与他人分享问题并鼓励他们面对面的问题,“他说。

[相关帖子]

演员以及Haryana首席部长Manohar Lal Khattar出现在推出两个移动货车上,以支持在竞选活动中,他将该场合作为一个患有该疾病所附神话的平台。

“通常,TB与生活在贫困条件下的人有关,......但我想传达的是,无论你住在你所在的环境中,你都可以将TB附加到你的身体上,”他说。

“我也想说,即使我被结核病感染我能够通过药物治愈它。如果我今天站在你面前,我可以自信地说,我绝对是免费的,“他补充道。

被任命为联合国的女童大使的Bachchan也表达了他对Haryana的“Beti Bachao Beti Padhao”活动工作的愿望。

“我们所有人都有很多事情与心脏有关。我们大多数人都参与了自愿做的几项活动和活动,但有一个深远的努力。

“联合国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了我作为女童的大使,如果哈里亚纳的首席部长Khattar先生在'Beti Bachao Beti Padhao'运动中想要任何支持,我会愿意这样做,”他说。

Bachchan表示,脊髓灰质炎运动的成功激发了他夺取结核病的原因。

“依恋这一事业的启示是我是我是一部分的脊髓灰质炎。差不多八年后,我很自豪地说,我们是没有脊髓灰质炎的。有一天,我希望看到我们的国家没有结核病。“

由Medanta-The Medicity Houbhary承担的该倡议于与哈里亚纳邦政府,国际联合肺病和肺病(联盟)和卫生和家庭福利部的中央结核病部门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