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ie goulding在流行明星的斗争中“不参与”

时间:2021-09-15 17:45:56来源:

Ellie Goulding可能是Taylor Swift和Katy Perry的朋友,但歌手尽最大努力与他们陷入困境。

这位28岁的英国歌手说她有一天她会谈到一个不存在的仇恨,但会嘲笑它,报道了人们的杂志。

“我读了很多东西,只是去吧,'哈!'并大声笑出来,因为它很少是真的。我没有参与,但我相信一些人会出现一些不存在的飞逝 - 我从不知道要期待什么。但是你只需要那样嘲笑那样的东西,“古尔丁说。

[相关帖子]

“在我的脑海里”的奔跑者说,她通过将她的生命的一部分保持在包装中来管理以维持无戏剧形象。

“我觉得自己给了很多人作为一个人。我不喜欢采访并是假的。我自己非常多。我非常坦诚,开放,我喜欢。但是我仍然有人没有(知道)。还有一个秘密的一面。有一个小私人的东西,没有人知道,“她说是很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