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iel Radcliffe对'星球大战'演员'只是享受它'的建议

时间:2021-09-16 11:45:48来源:

一直是一个像“哈利波特”一样的特许经营,演员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只为“星球大战:”武力唤醒“那就是享受它。

当被问及26岁的明星将向明星黛西·雷利和约翰贝贝加给予明星的建议时,今晚告诉娱乐,“享受它。有一些奇怪的事情是我认为人们对自己的感受,他们喜欢的地方,“你这样做,所以你可以做其他很酷的工作。”

“特许经营很有趣!当你做小型专业电影时,你会在特许经营者做的事情。你可以做特技序列和疯狂的动作的东西。其乐无穷!”

ridley和Boyega,两者23,星星作为“力量唤醒”中的两个主要角色,也设有Mark Hamill,Carrie Fisher和Harrison Ford的回归。

[相关帖子]

之后,他们将开始工作,由里安约翰逊指导,并预计将为科林董事Trevervorver over返回“集会IX”。

“力量唤醒”在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