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Brown股票预览新的“皇室”歌曲

时间:2021-09-16 09:45:52来源:

R'nb Singer Chris Brown从即将到来的专辑“皇室”分享了一些曲目的片段。

在潜行偷看,中间节奏的R&B赛道是在演播室和电影中徘徊在歌词中,歌词所建议的歌词由他的前karrueche tran报告的Aceshowbiz。

[相关帖子]

“我记得当我们曾经恋爱/现在你好莱坞时,试着让你的名字起来,”他唱歌。“当我看着你时,我所看到的只是一个陌生人。”

在布朗的女儿之后,“皇室”最初被设置为下周出来。歌手最近推回了自去年“X”以来的第一个独奏专辑,于12月的某个时间。

这位歌手还分享了一位新诗的片段,他说将与Teyana Taylor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