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Coloricsics'部分与Guru Dutt的“Pyaasa”开放

时间:2021-09-16 09:45:48来源:

恢复版的Guru Dutt的“Pyaasa”将成为“印度经典”部分的开幕电影,在印度第45国际电影节(IFFI)2015年举行。

由Guru Dutt生产和指导,1957年电影有一个集成的星级演员,包括Guru Dutt,Waheeda Rehman,Mala Sinha,Johnny Walker,Rehman,Mehmood和Tun Tun。

“”Pyaasa“的筛选将于11月21日在潘吉举行的帕尼姆举行的容量超过1000人。在世界各地的Guru Dutt都有一个巨大的粉丝,他们在世界上没有能够以其原始形式和荣耀看到这一无政府堂的经典。

“在节日之后,我们还将在全球范围内重新释放电影,”超媒体和娱乐首席执行官Sushil Kumar Agrawal说,恢复了这部电影。

[相关帖子]

Agrawal说,恢复“Pyaasa”恢复“Pyaasa”的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采购真实材料以完成保存。

“经过大量努力,我们在印度的档案中找到了这部电影的原始相机底片。然而,底片的很多部分要么损坏或丢失,“他说。

九月,恢复的电影在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的比赛部分上有世界首映。它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20个具有其他着名的恢复电影,也在最近结束的第17届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中举办了“恢复的经典”部分。

除了“Pyaasa”,在“露天筛选”格式的Azad Maidan地点下的“Pyaasa”,八部电影将在“露天筛选”格式,“Jait Re Jai”,“Manthani”,“Bhavani Bhavai”,“是拉特基亚nahi“,”uttarayanam“,”ek din achanak“,”ajantrik“和”do bigha zamee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