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tallica向巴黎袭击中丧生的音乐人致敬

时间:2021-09-16 08:46:27来源:

Rockers Metallica加入了Justin Bieber和Keith Richards向音乐行政托马斯Ayad致敬,他是法国巴黎恐怖袭击中遇难的人之一。

Ayad是一个普遍音乐法国的项目经理,是恐怖分子在死亡金属音乐会的鹰在鹰队举行的城市的Le BataClan剧院和开火时遇到了近90人死亡。

Metallica的成员发布了一张前任James Hetfield的照片与Ayad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展示并添加了标题,“我们在过去的八年里,托马斯·阿里亚德与Thomas Ayad一起工作,而托马斯有官方称号作为我们的“项目经理”,我们将他作为我们的Metallica家族的成员,粉丝,朋友......以及每次访问法国时都有温暖,乐于助人,支持熟悉的脸。

“星期五我们在BataClan剧院失去了托马斯,以某种方式无法开始理解。我们的思想与托马斯的朋友,家人,同事和所有巴黎人在这些非常困难时期。“

[相关帖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