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给女儿剪头发,“狗啃式”刘海亮相,女儿眼睛拯救一张脸

时间:2021-09-15 18:17:02来源:乐浪享食

有位妈妈正在给女儿剪发,刚开始这位小女孩是比较抗拒的,但抵挡不住妈妈的压力,就乖乖坐着等妈妈剪完。但妈妈毕竟不是专业的理发师,所以一剪刀下去,把女儿的刘海剪坏了。

可谁知道,当小女孩睁开眼睛之后,“狗啃”的刘海儿也没能挡住女孩的高颜值。妈妈把这一幕上传到网上,网友们都被小女孩儿的盛世美颜所惊呆了。

@呆萌兔子:“唉呀妈呀,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漂亮的小女孩儿,太羡慕她的眼睛了!”

@高冷女神:“估计这事要是放到我女儿身上,结果就是惨不忍睹了!”

@风吹麦浪:“这个发型也只有这个小女孩能驾驭得了了!这双眼睛拯救了一切!”

@绣球:“我也想让我肚子里即将出生的宝宝拥有一双大眼睛,怎样才可以做到呀!在线求解!”

看到后,被这个小女孩儿的眼睛征服了。其实每个人都想要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各位准妈妈们更是希望即将出生的宝宝,也拥有一双大大的双眸。

但这个不是人为可以决定的,很大一部分基因已经帮我们决定了。

父母什么基因,会容易遗传给孩子呢?

1、?眼睛

父母的眼睛对孩子的遗传是很明显的,如果父母两人都是大眼睛,那么他们的孩子也会是大眼睛。但是如果父母双方都是小眼睛,孩子的眼睛就不会特别大。

父母两人一方是大眼睛,你们也不要太担心。这种情况下,孩子出生之后拥有一双大眼睛的几率也会很大。

2、?耳朵

父母两人只要一人是大耳朵,那么孩子就会遗传大耳朵的基因。但如果双方父母的耳朵都小,他们孩子的耳朵也就会偏小。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细心地观察一下,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跟父母的耳朵非常相似。

3、?智商

父母的智商都很高的话,孩子将来的智商也会普遍偏高。但是,这一不是一成不变的。

若先天没有优势,也可以通过后天的不断努力,还提升孩子的智商。所以说,先天所有的虽然是优势,但是后天的努力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4、?胖瘦

如果父母二人都很胖,那么孩子将来的身材就极有可能是偏胖的。但是如果父母二人都较瘦,他们的孩子相对来说也会很瘦。导致这种局面的因素有两个,一个是先天的体质影响。

如果父母就是吃不胖的体质,生出的孩子可能也是吃不胖的体质。但若是父母都属于易胖体质,那孩子也比较容易胖起来。当然,如果在后天能够做好身材管理,这些先天遗传也并不算什么。

5、?肤色

父母二人的皮肤比较白,他们的孩子皮肤就会很白皙,但是如果父母双方的肤色都比较偏暗的话,孩子将来的肤色就会比较黑。

当然,肤色和智商一样,也会受后天因素的影响,并不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现在知道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一双大眼睛的原因了吧。

这和家里面的基因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你想要你的孩子拥有一双大眼睛,你们家里人得需要有这样的基因才可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