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期三个月,宝宝的器官开始分化,可以开始胎教了

时间:2021-09-15 18:16:40来源:梦说白林

虽然胎宝宝在这个时候还很小很小,头和脸的比例最大,像个小蝌蚪,但他所有的主要内脏器官均已开始发育,你已经可以开始进行胎教了!

孕早期的胎教重心

1、

制订计划:

新生命的即将降临,多少会改变准妈妈和准爸爸的生活步调。再加上即将面对的孕期种种不适,夫妻双方可讨论孕期与产后一年内是否需继续工作,制订未来的生活计划,让准妈妈可以安安心心地为迎接宝宝而做准备。

2、

情绪胎教:

因为准妈妈与胎宝宝拥有共同的血液循环,当准妈妈情绪不稳定,如受到惊吓、经常悲伤或亢奋的话,胎宝宝也会受到影响。

还有重要的一点是

夫妻和睦

。研究表明,夫妻相处不和谐,对胎宝宝的负面影响比疾病的影响还要大6倍

3、

营养胎教:

准妈妈的营养对胎宝宝的发育有相当大的影响。所以建议准妈妈除了营养均衡之外,不妨多食用富含叶酸的深绿色蔬菜,补充水分,保持体内电解质与矿物质的营养平衡。

胎宝宝希望被关注

准爸爸准妈妈必须明白,胎宝宝不是一个无感觉的物质,

而是一个有各种感觉的、鲜活的生命,他的感觉经过不断的外界良性刺激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因此,不管你以何种方式关注他,每天早起与他打招呼也好,

在他躁动时轻轻地抚摸他也好,一定要让他感觉到你在爱他,每时每刻!

内容参考:《怀孕·一日一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