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余文乐高调为女儿庆生!1岁初心穿裙子拍照,五官长开颜值随妈妈

时间:2021-09-15 20:17:06来源:红到出圈V

9月15日,男星余文乐高调为女儿庆生,一天晒照两次,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这是余文乐分享的女儿庆生现场照片,并配文“勿忘初心”。这句话中带着女儿名字“初心”,其中的“心”字用爱心的表情包代替,如此细腻的心思,很难想象,这是我们所认识的硬汉余文乐。

1岁的小初心穿着浅色小裙子拍照,头上还夹着发卡,化身“迪士尼公主”,漂亮又可爱。为了保护孩子隐私,余文乐特意模糊了初心的脸,但依旧可以看清楚轮廓和表情,五官已经逐渐长开,颜值随妈妈。

余文乐本来想为女儿拍张美美的照片,但初心完全是吃货,眼睛圆鼓鼓,全程盯着生日蛋糕看,仿佛下一秒就要流口水了,场面十分呆萌有趣,看来这次准备的蛋糕,很符合女儿心意。

之所以说余文乐高调庆生,是因为他不仅晒出了女儿的美照,还晒出了妻子产后照片。照片中,王棠云穿着孕妇服,手中捧着一束鲜花,安静的躺在床上,露出温柔笑容。余文乐则靠在妻子旁边,样装作嘟嘴亲吻她的模样,画面温馨幸福。

余文乐送给女儿祝福的同时,对妻子表白:去年的今天你最辛苦!

余文乐之所以如此重视女儿的生日,是因为这个小生命来的太不容易,一年前的今天,王棠云在医院产下初心。但生产的时候并不顺利,女儿是早产儿,面临重重危险,王棠云一度情绪奔溃,余文乐和朋友们守护在她和女儿身边,直到女儿度过危险期,夫妻俩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之后余文乐一直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女儿,很少透露女儿的消息,直到前几日,余文乐罕见晒出一组和女儿互动的照片,将女儿高高举起。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现在的初心十分健康,和当初仅1000g的小家伙完全不一样。

而拥有了一儿一女的余文乐和王棠云,在经历那么多风雨后,感情依旧如初,过着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幸福生活,着实令人羡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