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我爱布拉德皮特的工作:安吉丽娜·朱莉

时间:2021-09-16 09:45:51来源:

女演员Angelina Jolie将她的“工作”考虑到爱丈夫Brad Pitt。

“海边”导演和女演员在2014年8月在电影中结婚10年后,承认他们并不总是看到眼睛,但相信“大战”使他们的关系更强大。

“如果你可以通过那些大型战斗和那些你真正来到头部的大事,它会加强关系。“尽可能多地争辩和战斗,我们都有挑战,最后我说,”我的工作就是爱他。“”

40岁的奥斯卡胜利女演员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52岁的Heartthrob会变得更好,并期待着与他一起成长。“我对他50岁的自我更感兴趣,而不是他的40岁的自我。然后你期待着更多的年份。布拉德和我很幸运,因为我们看到彼此的变化的美丽。“

这对夫妇有六个孩子,Maddox,14,Pax,11,Zahara,10,Shiloh,九,七岁的双胞胎Vivienne和Knox。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