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masha'夫妇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揭示了他们的化学表

时间:2021-09-16 10:45:49来源:

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他们一直在促销狂欢,为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在孟买的一个郊区五星级酒店揭示了一个化学米。

现实生活夫妇跳舞在'tamasha'的歌曲和屏幕夫妇的歌曲,他们在“塔达”,“塔达达加拉姆”和“帕隆·托德热”的规模上。

[相关帖子]

在判断现实生活夫妻之后,行动者自己沉迷于他们的电影中的歌曲'Matargashti'跳舞,他们很熟悉所有的步骤。

张贴他们的Impromptu Gig,他们点击了媒体的照片,Ranbir也抬起了他的屏幕夫人在他的怀抱中爱。

由Imtiaz Ali指导,'Tamasha'将在11月2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