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Satyajit Ray的工作中受到影响:Shoojit Sircar.

时间:2021-09-16 10:45:55来源:

他在“雅望”和“马德拉斯咖啡馆”等电影中陷入冲突区域的敏感情况,并叙述了“Vicky捐赠者”和“Piku”的简单但有效的故事。Shoojit Sircar主任表示,他试图从世界电影院最伟大的Auteur Satyajit Ray的工作中受到影响,并在他的项目中注入它们。

“他(Satyajit Ray)一直是我的老师。我永远不会见到他,但我一直想。当我八岁的时候,我父亲带我去看加尔各答的电影。我很无聊,我睡觉并回来了,那部电影是'Pather Panchali',“Sircar说,周六在这里参加电影集市的会议。

董事开始与剧院的职业生涯开始,并在击中银色屏幕之前继续进行广告,并通过强大而微妙的电影制作技术,也明确了他对Ray开发的钦佩。

“然后我们转移到德里,当我在11课时,所有学生都被拍了那部电影,我再次走出了它。我与电影,艺术和文学或足球无关,但随后我开始做剧院,我在德里再次观看这部电影。

“那天我看到电影发生在我身上的东西,我一直在看电影。我很麻木,我哭了,它成为我最喜欢的电影。由于它的纯洁和简单而没有电影噱头,我被吸引了。从那时起,我所有的电影都会尝试从中采取影响和参考并尝试在电影中采用它,“Sircar说。

董事,谁在给予大片击中amitabh bachchan,irfan khan和deepika padukone的星星,与“piku”一样,将很快在“1911”中指导约翰·亚伯拉罕,分享他对雷和他的工作的爱,同时在命名的会议时谈论“讲故事的旅程“。

Sircar甚至争吵,了解“APU三部曲”是他对他的作家和演员的条件,并补充说他的努力以他的工作反映光线的标记可能“不是明确的但它来了”。

[相关帖子]

Sircar不仅谈到了他在宝莱坞的旅程,而且还抛出了古吉拉特邦如何在电影市场上另一场拍摄目的地的拍摄目的地之一,这与印度国际电影节一起举行。

由国家电影发展公司(NFDC)组织,年电影市场正在进行到11月2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