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anth可以被称为亚太巨星:Sajid Khan.

时间:2021-09-16 12:45:52来源:

索吉汗董事萨吉·汗(Sajid Khan)在Rajinikanth上揭开了一本书,他说他是“真正”的超级巨星的最大粉丝之一。他还钦佩Rajinikanthanth在全球范围内普及区域电影。

“Housefull”导演在周四介绍了“在”这里的“战士”的书籍。

“我非常荣幸地推出了一本关于Rajinikanth的书。这是一本奇妙的书。我已经阅读了一些部分,作为一位崇拜者,现在我正在读书,“汗在活动时说。

“我真的是他最大的粉丝之一...... Rajinikanthanth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区域电影。他和杰基陈一样好。rajinikanth可以称为亚洲超级明星,“他补充道。

“战士内”,遵循超级巨星的生活,将Rajinikanthanth的航行叙述到电影世界中。

根据汗的说法,比较印度电影的两个伟大的个性,如Amitabh Bachchan和Rajinikanth,就像“测量海洋的水平......哪一个是最深的和广阔的”。

“我觉得这对他们来说非常不公平。两者都是生活传奇和超级明星,并有一个巨大的粉丝。他们有这么多的人,“他说。

Khan补充说,他是Rajinikanthanthanth的一个大粉丝,同时,他也尊重和欣赏演员Kamal Haasan。

“我认为他的生命可以成为一本书或电影的有趣主题,”Khan说,他将很快与Sajid Nadiadwala合作,为下一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