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拜电影节,荣誉纳撒都顿莎娜

时间:2021-09-16 12:45:51来源:

在200多部电影中曾在200多部电影中曾在第12届迪拜国际电影节(差异)的终身成就奖(差异)

“荣幸地展示了传奇的演员纳萨拉德·索拉及其着名的终身成就奖。Shah出现在200多部电影中,以跨越40年来的卓越而佩戴的职业生涯。 AA#azdiff15a aa#azmydubai,“阅读庆祝活动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的帖子。

差异将于12月9日至16日举行。

NaseEruddi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他的表演的剧院爱好者,这已经削减了所有类型。

演员在“Masoom”中的形式中,“jaane bhi do yaaro”,“sparsh”,“sarfarosh”,“iqbal”,“星期三”,“肮脏的画面”和“dedh ishqiya”中的角色变化。

这位66岁的是一部全国电影奖获奖者,并已与Ratna Pathak Shah结婚,他也是印地文电影行业的尊敬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