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拉德皮特的无神论者

时间:2021-09-16 13:45:52来源:

好莱坞星Brad Pitt已经承认他是无神论者。

这位51岁的演员被父母作为严格的浸信者提出,但现在已经完全转过身来宗教,报道每天报告。

“我的成长讲述了所有基督徒对你所能而且不能,应该不应该做的事情,”他说。

与此同时,皮特坚持认为,他与妻子安吉丽娜·朱莉的关系,40岁及他们的六个孩子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

“”我认为你可以在工作中看到它。我之前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但绝对是击中和错过。我想我成了一个非常好的演员。

“我相信很多,也有很多与年龄和智慧有关。但是我看到了我开始家人的那一天的绝对转变。而且我认为这是因为家庭 - 当然是孩子和稳定的关系 - 是比你自己更大的东西。他们需要你坐在一起,当他们在半夜醒来时,他们就在那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