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干净的喜剧比粗俗更感谢:约翰尼杠杆

时间:2021-09-17 19:45:52来源:

趋势来自电影世界,但多年来,鲍林伍德的喜爱的喜剧演员和johnny lever表示,这种情况下,幽默和良好的喜剧统治的事实是多年来的历史,这是鲍林伍德的喜剧演员和特色演员Johnny Lever,他现在只是跳过“废话”电影。

“过去35年我在这个行业中。如果我们将今天的喜剧与我们常常看到的那个比较,那么有区别,但这不是一个大的。趋势始终保持不断变化......但是良好的喜剧总是比粗俗和毫无意义的更欣赏,“约翰尼,在”Raja Hindustani“,”Deewana Mastana“和”Dulhe Raja“等电影中,最着名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告诉IANS在”Raja Hindustani“和”Dulhe Raja“中。 。

“为了制作一个好的喜剧电影,你需要一个好作家,可以通过他所采取的剧本了解的时间可以理解。一个好的作家需要时间进入一个主题,然后用一个很好的剧本出来。然后是演员和董事的工作,即可与之即可发展,并使它变得更好,“约翰尼说。

“Housefull 2”演员,明年将在美国与他的女儿杰米进行,也觉得当涉及粗俗的喜剧时,它的“易于写入和表演”。

“这需要更少的时间。这就是为什么这几天经常看到。在早些时候,在Mehmood Ali和Kishore Kumar的时代,人们常常观察到很多并习惯于花时间写脚本。喜剧匆忙浪费而毫无意义。喜剧,你侮辱人民,很容易写,“约翰尼说。

Johnny表示,Johnny现在说道,在Director Rohit Shetty的Shah Rukh Khan-和Kajol-Starrer“Dilwale”中,他现在说了“少”电影。

“我选择脚本带出一些有意义的消息。否则,我跳过废话喜剧的一部分......如果我将出现在一部电影中,只是为了展示我的脸,也不会做奇怪的角色,特别是在大约400部电影中工作后,“他补充说。

然而,他觉得在当前时代,喜剧非常受欢迎,即它几乎是电影中每个角色的一部分。由于这一点,喜剧演员的工作变得更加强硬。

“每个人都在做喜剧 - 就是从铅演员到恶棍和支持演员。但我从未觉得害怕被忽视或黯然失色。人们经常叫我说:“约翰尼,我们有一个我们认为只能做的角色。如果我喜欢这个角色,那么我就会对他们说“是”。

“支持者的演员的职业生涯取决于他在他所有角色中展示的品种。如果他的角色将彼此相似,那么他的职业生涯不会长期。这也是支持演员的工作,以保持电影中的活力。通过这种方式,他手里拿着一件很大的工作,“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谁将生活中的生活融入了几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