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正在释放EID的Raeps,Salman Khan将决定苏丹的释放:Farhan Akhtar.

时间:2021-09-17 18:45:47来源:

与他的Shah Rukh Khan-Starrer“RaeeS”和Salman Khan的“苏丹”预计明年在票房发生冲突,演员 - 制作人Farhan Akhtar希望这两部电影的业务不会受到影响。

由Farhan的Excel娱乐和Rahul Dolakia指导的行动 - 惊悚片“Raees”在明年的EID上被释放,与Aditya Chopra的“苏丹”竞争。

当被问及大冲突如果真正发生的时候,法哈坎说,“我们会看到......让约会来吧。我们正在释放我们的电影,他们也会在同一时间发布,萨尔曼汗将决定。“

电影制作人表示,如果他认为这两部电影中的业务将受到影响,“我希望没有。”

然而,根据Farhan的说法,冲突将是观众的一个很好的乐趣。

“我认为这对观众来说很棒......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EID,”他说。

2006年,Shah Rukh-Starrer“Don”释放了Salman的“Jaan-E-Mann”。“唐”成了一个超级,而“贾娥曼”未能在票房上创造魔法。

在宝莱坞,Khans常常节日释放。

对这个法汉说,“没有叫做块的东西约会......你无法阻止日期。如果没有,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一天释放他们的电影,如果不是那么它就是他们的选择。我不相信。我认为那些人也不相信这一点。“

“如果您有一个节日发布日期,请更容易回忆起,就像”raepe“在EID上发布,但一个人不知道EID是什么。所以有一个发生的关联,“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