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as Bahl不使用kangana ranaut脚本

时间:2021-09-17 16:45:51来源:

“女王”的“女王”仍然有时间 - 导演维科斯巴赫和女演员Kangana Ranaut - 再次一起工作!电影制作人驳斥了他正在使用Kangana作为女性领先的剧本。

据报道,署长面临失败的“陕尔”,正在与康纳的剧本,她将被视为扮演时尚厨师的角色。

Bahl告诉IANS:ZHAL告诉IANS:“不。实际上我还没有准备好脚本...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直到我没有脚本的时间,我不知道我想是谁。“

他们最后一次郊游“女王”是关于女士主角的自我发现,因为一个温柔的女孩在单独享受蜜月之后找到信心。所有人都赞成,甚至赢得了国家电影奖。

与此同时,鲍尔试图用“邵达尔”出了什么问题,并将注意力集中在寻找下一个剧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