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kash Jha,Bipasha Basu Chere Cherli Heal Marathon参与者

时间:2021-09-17 15:45:49来源:

通过他们的运动装备,Filmmaker Prakash Jha和女演员Bipasha Basu在周日(11月29日11月29日)提供了数千名参加Airtel Delhi Heal Marathon的成千上万的男人和女性。

白莎,谁也是每年的年度活动,这一切都很微笑,因为她从高架平台欢呼人群时。

“德里的早晨会......欢呼德里艾利特尔马拉松!用Bipasha,“JHA和一张特色的照片一起发布。

他很高兴看到“这种热情”。

“来自德里马拉松比赛的另一个!来自全部的警察!运行以支持run_for_repct !! 这种热情,“他补充道。

女演员Neha Dhupia也希望“所有运气”到侍权。

“作为所有参与,为大#delhimarathon伸展和热身的人。祝大家好运。这一切都是为了给它百分之百和享受比赛。一步一步,“她发了推文。

作为所有参与,为大#delhimarathon伸展和热身的人......我祝你好运...... https://t.co/wt55hi5p0j

- Neha Dhupia(@Nehadhupia)2015年11月28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