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umitra Chatterjee由孟加拉政府令人担忧

时间:2021-09-17 08:45:48来源:

Veteran Actor Soumitra Chatterjee和演员Saswata Chatterjee的“Kahaani”名望今天是西孟加拉邦政府的兴趣。

在西孟加拉邦Tele学院的一部分,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将奖项赠送到孟加拉电视台工作的荣誉艺术家。

Dadasaheb Phalke Ausceee Soumitra,他在电视连续上行事,获得了名人堂奖。然而,他并没有出席,因为他不在城里的人中获得奖励。

在该职能期间,宣布Chatterjee已向首席部长撰写,接受该奖项。

萨斯瓦塔,孟加拉电影和电视业的知名名字得到了终身成就奖。

得到了名人堂奖的其他人是Sactors Sabitri Chatterjee,Madhabi Mukherjee和Sabyasachi Chakraborty。

“它被称为白痴盒子,但我知道我认为这已经成为一个聪明的盒子,因为每个人都在看它,”CM在奖励函数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