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恢复了危险射击,村民们说没有妥协

时间:2021-09-16 16:45:49来源:

在争夺新德里·哥诺纳·戈纳纳·卓越奖的“不断增长的不容忍”卓越的争论中的争论中,宝莱伍德演员Aamir Khan在旁遮普邦返回Ludhiana,以便在周二完成“危险”的射击。

还阅读:Aamir Khan在rng奖:“如果我必须代表任何人,为什么穆斯林?”

伤病后休息的Aamir Khan一直在该州射击了过去两个月。村民表示,陷入争议,村民表示,Aamir的言论将在旁遮普农村留下的逗留期间对其进行最小影响。“早点是Jee Aayan Nu(大欢迎),现在就是一样的。我们从来没有让他的宗教普遍存在旁遮普宾客。因为这就是旁遮普事件的全部意义,“来自Gujjarwal的村民说。

“对我们来说,它永远不会越过我们的思想,即Aamir Khan是穆斯林。即使是现在,它也无处可去。今天,他再次在卢迪亚纳,没有任何改变。我们不知道这争议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这么做。我们投入所有努力让他感到宾至如归,“Harjeet Singh说。

“即使在Aamir Khan抵达旁遮普郡之前,他的团队也在我们的村庄工作并给予它哈里亚维改造。整个村庄与他们合作。我们定期为工人提供兰卡(食物),并帮助他们工作。所有店主都遵守他们所说的任何事情,他们想要的家具,展望,囤积,语言等。他们选择了我们的村庄是我们所选择的,“来自Gujjarwal的鹅卵石鞋子的Harchet Singh说。

还阅读:Aamir Khan作为公民,而不是穆斯林

人们回顾了Aamir的妻子Kiran Rao如何享受丰盛的Sarson Ka Saag和Makki Ki Roti,早些时候。“基兰吉喜欢我们的旁遮普美食。她甚至承诺,她将在下一个附表期间将Aamir Ji带到我们家。她访问过的那一天是一个随机的访问,我们无法准备自制的新鲜黄油。当Aamir来到时,我的妻子也将制备黄油,“古吉尔沃尔村的Kukku Fauj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