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适合宝莱坞的健康变化:Soha Ali Khan.

时间:2021-09-16 15:45:49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其母亲和yesteryear屏幕图标Sharmila Tagore在20世纪60年代举行了一款比基尼泳装,他说,击中健身房可能不是一个趋势,但是一个适合框架现在已经在电影业必不可少。

这位37岁的人,幸福的框架祝福,在几十年来上相信很多。

“我妈妈穿着比基尼,但后来然后没有人去健身房。健康很好。你应该尽量保持健康。如果这意味着去健身房,那是一件好事。你可以在这个行业中看到......人们更健康,“Soha是在首都的首都,由鸽子在一个峰会上的”印度美丽的理想“,告诉伊安。

但她不赞成突然减肥,只依赖于歌曲或场景。

“应该更加关于生活方式的改变而不是突然完成,”“乔·乔·卡尔瓦洛”女演员说,他补充说,甚至在宝莱坞演变出来。“现在,我们进入了HD定义。这一切都是关于看起来很自然的地方,你甚至可以看到皮肤毛孔。现在,当你早上醒来时,看起来你刚刚醒来。

“所以,人们需要明白,在一张照片拍摄中有很多喷枪......所以什么是屏幕不是真实的。你在杂志上看到的不是100%真实的。一切都触及了一点,“她说。

Soha也承认,准备好现在变得更加“复杂”。“看起来很自然,但很多工作进入了它。”

通过她的职业,人们可能会认为随行人员跟着她,以确保她全天看起来很完美。但她分享了只有两个人有关她应该穿的意见以及她应该如何看待。

“他们是我的母亲和丈夫(Kunal Kemmu)。这主要是关于我穿的东西...就像我的母亲认为裤子不适合我,但我喜欢穿它们。你必须做你想做的事。您可以随时从人们中咨询。但是,是的,某人的意见不应该定义你或摇动你的世界,“她说。

在同一静脉中,她说,虽然每个人可能有不安全感,但可能想要美丽,但美容的定义因辛苦而异。

“美丽并不意味着你需要有正确的身体比例。这是关于庆祝你是谁,并拥抱对你是独特的。这是关于爱自己,我认为很多人都没有,“她说。

她补充说,有一个时间她甚至不会梳理头发或以任何努力看起来很好。

“当我第一次开始在电影中工作时,我有时不会刷头发。我这样做是因为我认为它甚至尝试非常肤浅。但我认为你需要民主化漂亮的概念。这不仅适用于模型或演员,它是为每个人的,“Soha说,她在2004年制作了她的宝莱坞行动首次亮相,”Dix Maange更多!!!“。

虽然她喜欢在镜头前面,但她不是自拍的粉丝。

“我讨厌镜头。我认为当人们采取自拍照时,我认为每个人都看起来有点奇怪,你可以看到一半的脸或只是眼睛或耳朵。这不是很讨人喜欢,“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