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ldie Hawn斑点戴着订婚戒指

时间:2021-09-16 14:45:55来源:

Goldie Hawn已被发现穿着订婚戒指,同时在他们的婚姻谣言中与伴侣Kurt Russell购物。

好莱坞夫妇看起来快乐,放松,因为他们在洛杉矶的洛杉矶和戈德伍德在她的左手上钻石乐队举行了戈尔德伍德,报道了TMZ。

穿着黑色紧身裤和拉链顶部,漂湿,70岁,甚至看着一位带罗素的花店。

64岁,64岁,在1968年首次见面,举行了“唯一,真正的,原始的家庭乐队”,但直到1983年没有开始约会。

他们一起有一个儿子,前曲棍球运动员Wyatt Russell。

哈德有两个来自她的婚姻的年龄较大的孩子到比尔哈德森 - 好莱坞星凯特哈德森和尖叫皇后星奥利弗·哈德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