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孩子认为我很奇怪:安吉丽娜·朱莉

时间:2021-09-16 14:45:51来源:

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Angelina Jolie说她的孩子认为她很奇怪,他们喜欢取笑她。

当涉及她的职业生涯时,40岁的明星可能会遇到专业人士,但她说Maddox,14,Pax,11,Zahara,10,Shiloh,九,和七岁的双胞胎诺克斯和Vivienne她和她的丈夫Brad Pitt一起,当她在家时,看到她的不同一面,先报道了女性。

“他们认为我很奇怪。好吧,好吧,他们可能。Maddox有时会与我谈论,因为他不认为我不可思议,而且Vivienne很高兴我是熊猫电影的老虎。

“但是,啊,她只是一个小小的 - 她都是甜蜜的。我的意思是,当我能凉爽时,有时刻,但他们喜欢惹我。他们喜欢取笑我。我只是小妈妈,“朱莉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