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很酷和前卫:Alia Bhatt.

时间:2021-09-16 15:45:53来源:

别人为时尚声明而闻名的,都是Sonakshs Sinha的风格的赞誉,并认为“Lootera”演员是“酷和光伏”。

“我喜欢Sonakshi的风格,特别是当她旅行时。她很酷,皮德很酷,具有固有的造型感,“alia在媒体互动在伊利克·电影魅力和风格奖励的媒体互动。

“公路”演员还分享了她也喜欢宝莱坞梅加斯塔阿米塔巴·巴赫坎和“女王”星星康娜·拉纳岛的风格。

“要成为时尚,需要在自己的皮肤中舒适,您应该迄今为止的趋势,表达您的个性。Bachan先生是完美的,时尚和时尚的。我喜欢Kangana Ranaut的风格。她认为她觉得勇敢和冒险很酷,“她说。

在工作前,女演员在她的猫咪有两部电影:“卡普斯和儿子”,将由Shakun Batra指导,由Karan Johar和Abhishek Chaubey Dementsial“Udta Punjab”以及Kareena Kapoor Khan和Shahid Kapoor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