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与星星合作是我无助的:Aanand L Rai.

时间:2021-09-16 15:45:50来源:

Filmmaker Aanand L Rai说,当他在行业中开始时,他是不可能让他在船上获得大明星,现在它已成为他的习惯,而不是在他的电影中施放它们。

主任在2007年与“陌生人”首次亮相,然后是“Thodi Life Thoda Magic”。但它只是在2011年的“Tanu Weds Manu”成功之后,这位44岁的电影制片人得到了认可。

“不使用大明星是我的无助,现在它已成为我的习惯。能够诚实地讲述这个故事的优先事项,我的诚实,我施到了我的演员,“Aanand在IFFI的边线上说。

“我一直跟随,铸造r madhavan的原因是相同的。我甚至没有签名金额,所以我退出了我的银行账户,并给了Madhavan的总和。即使对于Kangana而言,我们仍有很多钱,但我们仍然接近她,谢天谢地,她说是的。这部电影花了三年的时间,但我们有很多乐趣。“

Aanand在“Tanu Weds Manu”之后说,工作室开始认真地带他,但即使然后他选择留在电影制作的道路上,决定使“Raanjhanaa”而不是一些锅林。

“我决定我会尽我所需要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使'Raanjhanaa'成为我想深入悲剧的类型,“他说。

谈论他的下一个项目,主任表示,这是关于一个来自Meerut的男孩和来自Delhi的女孩是牙医。

“我在小城市中找到了故事,并创造了更常见的人物,可以与观众连接。我的电影中的演员都有3英尺的高度,电影会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兴奋,因为保持它真实,我是技术性挑战自己超越我的舒适区。董事应该与每部电影保持挑战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