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吉亚·贾沃尔队在'Yevado Okadu'队与Ravi Teja一起队

时间:2021-09-16 16:45:47来源:

最后在浪漫战争戏剧中看到“kanche”,女演员布拉格亚·贾斯沃尔将在即将到来的Telugu电影“Yevado Okadu”中扮演Ravi Teja的爱情兴趣,该阵雨上个月去了地板,将在明年夏天击中屏幕。

“昨天(星期五)最终确定了该项目的Pragya。她扮演领先的女士,而女演员Anupama Parameswaran将发挥她的第二个小提琴,“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与她在“kanche”中的角色完全造成鲜明对比,将看到在“Yevado Okadu”的城市女孩中看到。

“她将经历完全改造并发挥城市繁殖的女主角,”消息人士说。

在由venu Sree Raam执导的电影中,Ravi发挥了大学讲师,Anupama将被视为他的学生之一。

Devi Sri Prasad被围绕撰写曲调和DIL Raju正在收到这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