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激励我作为演员: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9-16 19:45:50来源:

Ranbir Kapoor无疑是年轻的地段中最优秀的演员之一。这就是他才是他才是其他年轻演员仰望他的灵感,最新的一个是唱歌的辛格。

“我看过所有Ranbir Kapoor的电影。他是一个恒星表演者,他激励我作为演员。他是一个作为演员的辉煌。言语让我失望解释他的那种天才。我真的仰视他,“Ranveer Singh说。

Ranveer说:“Ranveer在Tamasha的辉煌表现中,”他在罗克斯塔和巴菲做了最好的工作,另一日在Tamasha上面的那天告诉他那些美好的表演时,他做了最好的工作。我把帽子带到了他身边。“

现在,我们说的是很恭维。

Ranveer Singh将看到Bajiroao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