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密的场景是行为最不舒服的一部分:Karan Singh Grover.

时间:2021-09-16 18:45:49来源:

演员Karan Singh Grover,他为Direct Vishal Pandya的“讨厌的故事3”拍摄了一些感性和亲密的场景,说这是“行为最不舒服的一部分”。

“这可能是行为最不舒服的部分,”卡兰在周三参观伊斯办事处时表示,随着电影的演员。

Karan被认为与他的共同主角Zarine Khan和Daisy Shah亲密地接触过亲密,也表示,如果这些场景被每个人都喜欢,这意味着演员有“做得好”。

“但如果每个人都喜欢它(亲密的场景)......这意味着我们做得很好,”他说。

与电视系列“迪尔厂Gayye”拍摄的Karan,他播放了名为Armaan Malik的英俊医生,说他不希望在他的时间“太多”的那一刻起到每日肥皂。

“我很好的是做季节的节目,但是在这一刻下的每天都是不可能的,因为这需要太多的时间和这是30天的最低保证,”单独“演员说。

“讨厌的故事3”,它在周五击中剧院也有演员Sharman Joshi在一个关键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