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至少没有结婚一年:Zinta.

时间:2021-09-16 16:45:53来源:

女演员优越慈塔否认了她的婚姻报告,称她没有一年绑了结的计划。

据报道,在明年1月份与她的美国男朋友一起举行了“Veer-Zaara”的明星,谁是约会的Gene Goodeng。

“也有点奇怪地告诉人们我在1月份没有结婚。我不想听到这个词或者这一年的讨论至少......普利斯,“她发布在Twitter上。

也有点奇怪,告诉人们我在1月份没有结婚,我保证我会告诉你所有的&什么时候!婷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5年11月27日

GRRRRRRRRR!我不想听到这个词或者这次讨论至少是...... Plsssss! https://t.co/81pfyto3di.

- Preity Zinta(@realpreityzinta)2015年11月27日

一直伴随着与威尼亚的过去的关系的动力人士表示,她肯定会让世界了解她的婚礼。

“我保证我会告诉你一切和我的工作!婷,“她补充道。

在阳光明媚的迪尔的“Bhaiyyaji超海”中将看到潜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