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ny McDaid不喜欢Courtney Cox的Co-Star亲密关系?

时间:2021-09-16 17:45:48来源:

女演员Courteney Cox和Johnny McDaid据报道,摇滚者与前者“朋友”明星与她的男性共同明星的友谊“不舒服”。

这对夫妇秘密分开了一个月前,近乎终于18个月才能完成。

内部人士声称他们的分裂背后的一个因素是雪巡逻车在“美洲狮镇”女演员的情况下,他们以前在展会上展示了她的共同明星,Brian Van Holt,并在该集合上遇到了前夫大卫arquette报告纽约邮报报道,“尖叫”,对她合作的人非常“关闭”。

“他实际上是那个煽动分手的人。约翰尼感觉她对她的男性共同星星的舒适感到有点太远。

“他不喜欢她与他们接近的事实(因为)她已经与她合作的人坠入爱河。他感到非常不舒服,“一个消息人士说。

Cox,51,被分裂摧毁了。

“Courteney对此非常不满。她想和他在一起。她告诉大家,这是她永远爱着任何人,而不是大卫或她的前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