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Twitter上达到1800万粉丝

时间:2021-09-16 17:45:54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anan是Twitter上最遵循的印度电影名人,已经将酒吧设置在微博博平台上以1800万粉丝。演员感谢他所有的粉丝,并说他现在瞄准了2000万标志。

“1800万...谢谢大家......这是一个很棒的骑行......现在到20岁!Baadduumummmmmmbaaaaa,“Thespian在上年(11月26日)夜间推文。

T 2072-1800万... !!!谢谢大家..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现在到20!baadduummmmmmmba aaaa !! pic.twitter.com/slmkqopmth.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1月26日

继收盘后的“耐光度”演员之后是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他们在微博博的网站上有了1640万。

73岁的演员非常活跃,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让他的粉丝和追随者更新他的专业和个人生活。

在银色屏幕上,参与者将在Bejoy Nambiar的“Wazir”中看到,这也是星星演员法汉阿哈塔和尼尔·尼因·穆克什。

此外,他还将看到与他的妻子Jaya Bachchan在R. BALKI的“KI和KA”中的妻子,这是明年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