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对电影院的贡献是巨大的:格雷斯辛格

时间:2021-09-16 17:45:53来源:

宝莱坞超级巨星Aamir Khan对电影院的贡献是巨大的,他的“拉加”联合明星兄弟史清今天表示,当被问到他对更不耐情的言论的争论争议时表示。(读:Aamir Khan在rng奖:“如果我必须代表任何人,为什么穆斯林为什么?”)

“我很难评论它(争议),因为我不知道他所说的话。我从媒体听到它,“竞争为”Santoshi Maa“的电视节目,告诉PTI。

当被问及到目标AAMIR是否是不公平的,但散兵说:“我不能说。我认为和平与团结应该在社会中占上风。我和他一起工作,我知道他走出他的方式做事。他非常努力。他对电影的贡献是巨大的。他对他的工作非常特别。“

Aamir在Storm的眼中,对他在国内生长的言论而言,他的妻子Kiran Rao建议他们应该离开这个国家。

在他的言论开始之后,演员今天澄清说,我和基兰都没有意图离开这个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