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发现抗议增长的不耐受诗意,这是非暴力的:一个r rahman.

时间:2021-09-16 17:45:51来源:

国际广播的音乐作曲家A R Rahman表示,该国某些知识域的方式抗议该国的不耐情状态是“诗意”,因为它在自然界中是非暴力的。

必读:Aamir Khan - 如果我必须代表任何人,为什么只是穆斯林?

奥斯卡和格莱美赢家感觉任何类型的反抗都是受欢迎的,但应该是优雅的,人们不应该出去互相击中。

“一切都应该习惯,任何类型的反抗应该是优雅的。我认为这是诗意的人,而不是互相击中彼此,“Rahman在接受NFDC电影集市的面试时说。

这位48岁的音乐主任表示,印度应该将一个例子设置为整个世界,因为这是甘肃·甘地的土地,他在印度夺得了非暴力运动。

“我们应该为整个世界设定一个例子,因为我们来自甘肃甘地的土地。他展示了整个世界,无论如何都可以带来全面革命,“他说。

当被问及穆斯林在该国不安全时,他说:“我不在心态上回答这个问题。”

Rahman也欢迎Maestro Ilaiyaraaja的建议,即政府应该在学校义务制作音乐,称它有助于人们变得更加富有同情心。

“我支持他(Ilaiyaraaja)这就是我的生命理论是什么。如果一个人知道音乐,它会进入灵魂并触发同情,这非常重要。这个人变得富有同情心。“

当被问及Aamir Khan的评论时,Rahman说:“不要把我拉到麻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