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关于演员说出他们想要的东西的问题:莎瑞卡汗

时间:2021-09-16 17:45:50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邵鲁克汗强调了演员,就像其他所有职业一样,尽管最近的争议速度,但仍然可以自由地说出他们的思想。(图片:'Dilwale'Shah Rukh Khan,Kajol,Kriti,Varun为伦敦离开)

询问了他对最近社交媒体哗然的影响,围绕演员像Aamir Khan这样的某些评论,“钦奈快递”明星表示,能够谈论事情很重要。

“我认为演员说出他们想要的或任何职业说出他们所想的任何东西的问题。我想我们应该谈论事情,很高兴谈论......并将事情整理出来,“Khan告诉PTI。

“言论自由意味着你说些什么,别人说了可能相反的东西,你讨论它。我个人相信大多数谈论的东西,而不是采取彻底的观点,它应该被视为讨论的平台 - 不是为了决定或嘲笑或给予最终评论,“他补充道。

汗,50岁,在上个月采访后,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些负面评论中也一直处于接受过一些负面评论的结束,说:“我们有社交媒体在哪里可以讨论东西,这并不是要成为所有人的结束。事情不应该被视为最终的真理......大多数社交媒体都是关于讨论的,而不是通过判断。一旦我们意识到,那么你就忽略了通过判决的白痴。“

本周伦敦伦敦罗哈特的罗伊特的定向电影“Dilwale”,包括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的整个明星。

“Dilwale”于12月18日在全球范围内释放的“Dilwale”已由Khan的红辣椒娱乐制作,并由UTV迪士尼分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