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在宝莱坞与Aamir Khan一起工​​作,说'知道Infinity'女演员Devika Bhise的男人

时间:2021-09-16 19:45:47来源:

我们基于女演员Devika Bhise将在Ramanujan的Biopic中看到对面的Dev Patel,“知道无穷大的人”并不厌恶在宝莱坞行事,只要她得到了有关的正确实质性作用。虽然在董事中,她欣赏Anurag Kashyap和Ashutosh Gowariker在演员之间的作品,德维卡希望与Aamir Khan合作的一个人。

Devika说:“我喜欢Aamir Khan的印度快递。他对他的电影非常挑剔。他每年没有做20部电影。如果他接受他的方式和赚钱,但他可以拿起并选择合适的项目,那就是鲍尔佩伍德的朝向这一点,如果他能够接受他的一切。

在电影中扮演ramanujan的妻子Janaki的Devika表示,她不得不经历一系列试镜来说服生产者她的印度人发挥作用。德维卡说,谈论所采取的物理转型,“德维卡说,”这不是寻找这些人的多普尔戈尔。捕捉性格的本质更为重要。就服饰而言,我戴着九个院子传统的莎丽。泰米尔IYER和IYENAGR将绑架的艺术品的方式存在差异。我们考虑了所有这些细节。我没有在电影中使用任何化妆。我只是穿着kajal。“

虽然宝莱坞一直在慢慢找到西方的接受者,但Devika觉得它是午餐盒的交叉电影,实际上吸引了西方人比通常的宝莱坞帽子。Devika说:“人们肯定知道宝莱坞,但它在这里没有那么大。在过去的几年里,许多交叉电影如午餐盒已经在美国制作了一个标记。早期的印度曝光在好莱坞并不多。但是用Priyanka Chopra进来,它已成为一个大的交易。现在人们知道谁priyanka chopra是Quantico发布的。但是,宝莱坞在美国没有太多的曝光。这是西方观众中获得更多验收的交叉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