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的船员否认伤害濒临灭绝的鸟类

时间:2021-09-16 18:45:53来源:

在她的新音乐视频上与Taylor Swift一起使用的船员已经回应了他们在新西兰贝特尔海滩拍摄时突破了射击许可证的指控。

Kiwi生产公司Cherokee电影最近发表了一份声明,试图解决与濒危Dotterel鸟类筑巢的濒危Dotterel鸟类的糟糕血液。

“Taylor Swift和她的管理团队在错误的情况下没有做任何违反许可或条例的任何事情。”

“切诺基电影在奥克兰的负责任电影射击历史悠久,包括贝特尔斯海滩,我们已经拍摄了多次,”他们继续。

“我们的射击一直是关于相关地方当局的指导和支持 - 最近围栏奥克兰和公园 - 和土地所有者。”

他们还声称,他们的拍摄位置无处可行,靠近Dotterels的嵌套点。

“在各种时候,电影机组人员在提供关于Dotterel嵌套网站的指南中遵守Dotterel协议,并且在没有时间靠近该栖息地的电影船员。没有dotterel受到伤害。“

没有官方的单词在哪首歌被枪杀,虽然有谣言声称Swift正在释放“走出树林”,因为它是1989年专辑的下一单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