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身体上我累了,但如果我现在不这样做,我什么时候会这样做?

时间:2021-09-16 18:45:52来源:

今天哪位女演员不想成为Priyanka Chopra的鞋子?从印度到美国,Priyanka一直在撒上她的冒泡魅力。 Quantico后,她的名望已经激发了一个完全的新级别。在侧面,Priyanka Chopra一直从事行李箱。我们最近在孟买在孟买旋转挡住武装Bajiroao Mastani时,我们赶上了这个多功能女演员。摘录谈话。

ques:我们今天可以给你一个国际明星吗?

Priyanka:是的你可以。我已经成为一个。但我将永远是印度演员,然后是一个国际的演员。

ques:如何以快速的步伐管理国家之间的穿梭?

Priyanka:如果您的目标是全球统治,那么您将不得不支付价格。你不能说你想要这个,然后坐下来抱怨。我选择今天做的所有事情。所以,你必须对此负责。

ques:这不是对你的收费吗?

Priyanka:这肯定是对我造成的。但我为我所做的所有工作感到骄傲,这是Quantico,Bajirao Mastani或Gangajal。身体上我累了。我住在咖啡上。但如果我现在不这样做,我什么时候会这样做?我的母亲告诉我,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必须真的很难努力,因为后来你会有足够的时间睡觉。

ques:但是你有时间享受你现在所赚的钱吗?

Priyanka:(提升她的眉毛),我们女孩在哪里赚钱?请向男孩们提出这个问题。我们不赚钱。

ques:priyanka chopra没有赚太多钱......

Priyanka:(削减)我并不意味着。我赚了钱。我很难赚钱赚钱。我晚上不睡觉,我每天工作16小时。我没有周末,我没有排灯节,我没有新的一年,我没有生日。但我得到了我所做的工作得到赔偿,我不认为女人或专业人士对他们所做的工作得到补偿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你在比较中,请去询问他们在世界上的男孩们所赚的处。

ques:谈论Bajirao Mastani,你为什么同意玩Kashibai?

Priyanka:我盲目地做了Sanjay(Leela Bhansali)让我这样做的事情。 Infact,我为Sanjay做了这部电影。你可能想问Bajirao是Ranveer,Mastani是Deepika所以为什么我这样的电影?我这样做是因为Sanjay Leela Bhansali正在制作这部电影。我是第一个为这部电影投放的人。虽然我们在Manali射击,但Sanjay先生来了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事情。作为演员,如果我做电影,我会全心全意地做到这一点。喀什海的角色是一个充满心碎的人物。我早些时候扮演着艰难的角色,玛丽kom,gangajal和quariico。毕竟,我有机会演奏一个非常女性化的性格,他的生命不是在自己的手中。她喜欢Bajirao,她的爱被抢走了她。她的骄傲被抢走了。这是一个在17世纪发生的故事。我发现基于历史没有多大讨论的人来说,挑战它挑战,历史并没有讨论其故事。人们辩论和讨论爱情故事。但是kashibai是谁抢夺的,因为她没有任何错误。所以我喜欢这个故事中的那个方面。我依靠Sanjay先生,并发挥了他的愿景,我为这是一个不同的电影而感到自豪。我是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忠实粉丝。

ques:在现实生活中,你会为你的爱而战吗?

Priyanka:我将一直为我的爱而战。Woh Pyaar嗨Kya Jiske Liye Ladai Na Ki。它会很无聊。

ques:像Kashibai一样,你会接受另一个女人吗?

Priyanka:我永远不会接受任何其他女人。看到情况和情况,然后存在所有三个无助的。没有人错了。你不认为和坠入爱河。它只是发生了。所以,是否有人,你必须为自己的权利而战,你自己的爱情存在。但是,如果有人不爱你,那么强迫那个人就没有意义往往。在关系中是错误的。在这种意义上,喀什海非常尊严。她就像你爱别人,请去。

ques:Peshwa后代对电影的某些方面注册了强烈的抗议活动。你说什么?

Priyanka:这部电影基于称为RAU的书。所以你必须询问书籍的作者或桑杰这个问题。INFACT,他们(后代)已经访问了这个集合,然后没有问题。我不知道突然发生了什么。

ques:Deepika Padukone最近提到你是她的第一家行业朋友。你们俩怎么见面了?

Priyanka:我们有共同的朋友。我们曾经在派对上见面,我们变得非常友好。然后她做了om shantiom。但在她开始做电影之前,我也认识她。我们曾经出去寻找电影和晚餐。

ques:是否有可能在这个行业中拥有真正的朋友?

Priyanka:我的职业生涯从未取决于任何人。我一直与自己竞争。看我的电影。我从未说过我想要做比其他一些演员更好的电影。我一直说我想要更好的表演。所以我为我设置了自己的标准。这就是为什么我能成为我和我一起工作的大多数同事的朋友。如果我的职业生涯变得糟糕,我可能会感到不安全和竞争力。我真的感到才能停止,你不必参加派对或网络寻找工作。当你诚实地完成工作时,相机抓住了每个人都能看到。我在职业生涯中做过同样的事情。

ques:你现在在好莱坞有一个优秀的代理吗?

Priyanka:我在过去的五年里有一个代理人,但我一直想按照自己的术语工作,这就是我做了Quantico的原因。在印度电影行业,我是一个大明星,我的脸上的电影海报。那么,为什么我应该去做一些小事的东西?在18岁以上工作后,我创造了自己的身份。我从来没有绝望地证明任何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了Quantico,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方式做的事情。即使电影来到我身边,即使是我的条款,我觉得我想要成为一部分的东西。

ques:坐在美国的街对面,当你看到在民主国家表达他们的观点时,你想到了你的想法?

Priyanka:这不仅仅是这一点。我觉得每个人都对今天的一切都有意见。我们应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民主国家之一。并不要引用我在参考一个事件时说这一点。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许多事件,而不仅仅是人们被抨击才能给予他们的意见。你见过议会吗?每个人都有意见。所以我所说的就是我们在民主党。让我们寒意!等一下,思考我们的祖先为言论自由和思想自由以及能够打电话的自由而战斗。我们和自己在做什么?

QUES:PVR将分发Dilwale。您认为这将影响Bajirao Mastani的屏幕编号吗?

Priyanka:我不知道。在生产事项中我是零。

ques:但你现在已经在这个行业。肯定你应该知道一些关于数字的东西吗?

Priyanka:看看两部电影是否聚集在一起,数字将被占用。这是不幸的,因为两者都是精彩的电影,数字将受到影响。但我认为观众将被占用。如果他们必须,人们会观看电影。人们知道他们想看的那种电影。但是,这些数字将受到两部电影的影响。Jo Ho Sakte Tha Woh Nahi Hu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