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 -Starrer Neerja Bhanot Biopic于2月19日发布

时间:2021-09-16 18:45:50来源:

“Neerja”,一个在1986年拯救她生命的23岁的Neerja Bhanot生活中的生物学,他在1986年在卡拉奇在卡拉姆的劫持乘客拯救了劫持乘客的生命,被设定为明年2月19日发布。

女演员Sonam Kapoor在福克斯之星工作室和Bling拔掉电影中扮演了Neerja在电影中的主要作用。

Neerja在埃希克·脉轮上追索印度最高的勇敢奖励最年轻的奖金,而巴基斯坦还赋予着着名的Tamgha-e-Insaaniyat奖,以表达令人难以置信的人类蜂巢。

“Neerja是印度的无名英雄之一,他们的故事应该是每个人的灵感......我们将在2月19日释放Neerja,为世界上的人们才能知道并庆祝发现勇气的一个23岁女孩的故事福克斯星级首席执行官Vijay Singh说,在她生命中的一个非凡时刻的自我牺牲。

Atul Kasbekar,Producer,Bling unplugged说,Neerja的故事是“必须被告知”。

这部电影已被庆祝广告电影导演Ram Madhvani针对。

女演员Shabana Azmi发挥了Neerja的母亲在电影中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