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x-stone寺庙飞行员前斯科特威尔士死了48

时间:2021-09-16 19:45:53来源:

斯科特韦利尔(Scott Weiland)是石材寺飞行员和天鹅绒左轮手枪的前滨信,已死亡。他是48。

歌手的经理汤姆维多利诺州初星期五早上确认了相关新闻的死亡。VITIRINO表示,他从旅游经理那里了解到Weiland的死亡,但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根据场地的网站网站,Weiland的目前的乐队,斯科特威尔士和野生队队计划在麦地那,明尼苏达州Medina发挥作用。该网站显示该活动被取消。它没有理由。

AP的评论无法立即达成当地当局。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被药物滥用问题致力于欺骗威利兰。

他作为格莱美屡获殊荣的石寺飞行员的主唱的名声,其命中包括“州际爱情歌曲”,'毛绒'血管内'。

乐队于2003年分手,威尔兰继续前进的左轮手枪,其成员包括前枪支N'玫瑰吉他手斜杠。在那个集团的命中,“落于碎片”。

石庙飞行员最终于2008年重婚,然后于2013年再次分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