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Anil Kapoor,Raveena Tandon祈祷洪水袭来的金奈

时间:2021-09-17 13:46:11来源:

像Amitabh Bachchan,Raveena Tandon,Anil Kapoor和Abhishek Bachchan等闪亮板镇名人已经为钦奈人民的安全祈祷,这在过去几周收到暴雨后在洪水之后卷起。

降雨严重扰乱了城市人民的生计。

这是他们要说的话:

Amitabh Bachchan:钦奈喝了!祈祷安全和平静......如此心灵,看到巨大的自愿帮助来看。

T 2077 - Chennai熟食..!祈祷安全和平静..如此温馨,看到巨大的自愿帮助来了!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12月1日

Anil Kapoor:由于#Chennaifloods继续肆虐,勇敢的人的故事开放他们的家园和心灵,以拯救他人提供的一条希望。

由于#Chennaifloods继续肆虐,勇敢的人的故事开辟了他们的家园和心灵,以拯救其他人提供的希望!

- 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2015年12月2日

Abhishek Bachchan:谢谢大家关注。安全干燥。与人民更严重影响的思想和祈祷。#chennaifloods.

谢谢大家关注。安全干燥。与人民更严重影响的思想和祈祷。#chennaifloods.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5年12月2日

Riteish Deshmukh:痛苦看看新闻渠道上的图像。与人民严重影响的祈祷。#chennaifloods.

痛苦地看到新闻频道上的图像。与人民严重影响的祈祷。#chennaifloods.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5年12月2日

Varun Dhawan:我的心脏向所有的#chennaifloods的受害者出发了。为他们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我的心脏向所有的#chennaifloods的受害者出发了。为他们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 2015年12月2日的Varun Veer Dhawan(@varun_dvn)

Raveena Tandon:#Chennaifloods并鼓励雨水收获,即使我们破坏了班加罗尔这样的湖城,现在面临着过度开发的缺水。

#Chennaifloods ND 2鼓励Rainwatr收获,Evn Tho我们毁了班加罗尔等湖城,纽约州的缺水缺水,具有过度开发

- raveena tandon(@tandonraveena)2015年12月2日

Sonakshi Sinha:祈祷所有受影响的受影响的人...希望很快就会好起来!

祈求所有受影响的人在#chennaifloods中...希望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 Sonakshi Sinha(@Sonakshisinha)2015年12月2日

Mallika Sherawat:祈祷在#Chennaifloods的所有受影响的受影响的人。希望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祈祷在#Chennaifloods中的所有受影响的受影响的人。很快就会得到它。

- Mallika Sherawat(@Mallikasherawat)2015年12月2日

Daisy Shah:为那些严重影响的人祈祷#Chennaifloods。

对那些严重影响的人的祈祷#Chennaifloods pic.twitter.com/7ldwgi7xie

- Daisy Shah(@ Shahdaisy25)2015年12月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