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在果阿:屏幕灾难

时间:2021-09-17 09:45:48来源:

一旦文化日历中最令人欣赏的活动之一,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今年是一个低调的关键。FTII抗议者在其门口困扰,代表们解除了电影明星的贫困设施和糟糕的出席 - IFFI大大错过了它的魅力商。

即使是英国迈克尔Radford的导演陪审团的陪审团甚至无法帮助指出,只有在Kala Mandir的筛查场地吞噬了鲍尔佩伍德之星的剪裁。“这些星星在哪里?”Radford问道,加入了流行的明星是人群拉拔者,并增加了节日的成功。“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一年后一直在增长,我已经看到了它的影响明星......当地人甚至根据明星镶嵌电影节的日期计划他们的假期,”他说。

除了IFFI首席嘉宾Anil Kapoor和A R Rahman,没有多少流行面向场地。电影节C. Senthil Rajan的主任表示,重点是邀请董事,生产者和技术人员 - 750出席 - 但没有人可以解释为什么由国家电影开发公司(NDFC)同时组织的电影集市,靠近IFFI地点被电影制造商,生产,演员和董事捧,而IFFI则不是。

从这个意义上说,电影旗队是偷窃者和Senthil承诺在缔约方吸引名人的乐节后组织,是IFFI的巨大陈述。

还有什么涉及守卫的大多数参与者是穷人的代表票据:虽然组织者在7,000名代表们在线登记总线登记时,官方PS表示,只有3,500多个在地点上收集了他们的代表卡。除了几部电影外,筛查的最低案例均未出席少于50%。

IFFI在七个筛选场所占有2,538个席位,每个座位每天平均投影七节目(共同406展示)。这使得组织者在10天的节日期间举办1,77,660人的最大能力,但根据信息和广播,它售出超过80,000张门票,约占占用的45%。

此外,尽管在附近的Azad Maidan筛选了选择IFFI电影,但当地社区参与可忽略不计。“去年,有当地的摊位销售餐馆和东西,吸引了曾经徘徊在地点的人。今年,似乎他们只想要手工采摘的人来参加节日,“当地居民的Srinivas K说。

许多代表声称缺乏热情是从卢比徒步旅行的决定。300卢比为1,000卢比(IFFI:2014-13,000代表,IFFI:2015-7000)。其他人在筛选的电影质量上采取了DFF。“IFFI的重点分心,他们希望将主课程,研讨会和其他外围活动带入电影节主流。在该过程中,他们投资优质电影的预算受到限制:良好的电影可用于每次筛选600美元,相反,他们购买了200美元的任何东西,即一个突出的音乐作曲家和IFFI代表说。

虽然IFFI为电影的质量辩护,但通过其自己的事实表,只有26部电影被提名为奥斯卡。

另一方面,学生的协会电影和电视院印度(Saftii)举行了另一种电影节“回撤自由”,以抗议拒绝允许FTII学生的电影在IFFI筛选,并得到一个很好的回应。

IFFI代表在奥斯卡赢得印度电影声音设计师博览会的缺乏机构缺乏足够设施的投诉:“最糟糕的是#iffi 2015年我曾经过,没有适当的安排,没有协调,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有人被邀请,最糟糕的酒店,真的感到悲伤!”,他推特。后来,他说,他不正确的是,他在IFFI提供的平台上避开了他的怨言。CRINCENDER'NAANU AVANALLA的国家屡获殊荣的Kannada电影主任B S Lingaraju'Avalu'建议,IFFI每年应从州转向州。

去年中心宣布为IFFI的永久地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