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UTSavam推迟功能鉴于Chennai降雨

时间:2021-09-17 15:45:47来源:

与Chennai人的人表示团结,这是由暴雨的击中,IIFA UTSAV管理层决定推迟他们计划从明天开始的职能。

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在12月4日在Gachibowli户外体育场组织第一个'IIFA UTSAVAM',旨在庆祝印度南部的电影。

“悲惨的洪水造成了大规模的生命和财产,并剩下数百万搁浅。IIFA领导与所有关键利益相关者,南印度电影业和Telangana K Chandrashekar Rao和Telangana Governor Esl Narasimhan的领导者采取了一项一致的决策,直到2016年1月,“组织者今天发布了。

'IIFA UTSAVAM'是将电影行业汇集在南印度电影院中,并将重新安排展开12月4日的三天的IIFA UTSavam庆祝活动,并将融合一项基金会它说,钦奈市的大规模支持。

Wizcraft International表示,伊迪亚管理层,伊斯兰·蒂姆姆斯(Andre Timmins),Wizcraft International表示,“今天我们与Chennai市有一个,以及电影业我们将展示我们对受此悲剧影响的人的竞争支持”。

“第一版”IIFA UTSAVAM“与泰米尔,泰康,克南纳和马拉雅拉姆的电影产业结合在后来作为洪水受害者的基金提升者举行”,它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