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曼尼·罗姆行的妻子在“等待”的鲍林伍德对面的鲍林伍德首次亮相

时间:2021-09-17 16:45:45来源:

曼尼·罗姆南妻子苏哈西尼·罗姆南·苏哈西尼·罗姆南,苏珊尼·罗姆南在50多届南印度电影中,很快就会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在“等待”的电影中。

这部电影将由Anu Menon指导的电影将于12月11日在迪拜国际电影节(差异)的世界首映。

这是她的电影制作丈夫,曼尼拉南部说服他的妻子接受报价。

一部电影旧导演安鲁说,“苏哈萨尼在我提供了恩纳妻子的角色时感到震惊。她说,她曾经在印地语中闲过的时间与一家比哈里厨师在一起。“主任揭示了电影苏哈萨尼尼的角色,用强大的南印度口音说出了印地语和英语。“她曾经乘坐剧本回家,写下泰米尔的所有印地线线,通过叉刻来学习他们,并来到套装字完美,”包括导演。

Anu还分享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从她的个人经历中广泛绘制。她说,“我和父亲在类似的情况下,这部电影不是一个字面账户。它更多地关注我们觉得和继续前进的震惊。最终,震惊和悲伤消失,人们继续喝咖啡。“

这是第一次Actor Naseeruddin将与Anu Menon一起使用。Anu Menon早些时候指导了Rom-Com'伦敦巴黎纽约'。

Kalki Koechlin也将在关键的作用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