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parna Sen说,Aamir Khan每一部分担心都担心

时间:2021-09-17 15:45:52来源:

国家奖获奖电影制片人星期五(11月27日)辩护演员Aamir Khan表示他对不耐受的评论是“吹嘘比例”,他的担忧是国家的担忧。

“它被吹出的比例。作为给我们“Satyamev Jayate”的国家的公民,Aamir每一个都担心。森说,为什么人们吹嘘它吹出比例。

早些时候,当他说印度有“极端不容忍”时,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已经讨厌羽毛。作为回应,一个BJP MP将他与巴基斯坦恐怖分子Hafiz Saeed进行了比较,而另一个高级BJP领导人叫他一个'Deshdrohi'(叛徒),而Vishwa Hindu Parishad领袖Sadhvi Prachi称他为“巴基斯坦代理商”。

断言这个国家“不忍耐无化发生不受惩罚”,森说,Sadhvi Prachi的“Pative”评论取得了不合适。

“当像Sadhvi这样的人做这样的评论时......那种东西真的很痛苦。但没有人惩罚她,没有人把她的任务接受着任务,“森在这里告诉媒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