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Kajol不要将Stardom视为理所当然:Varun Sharma.

时间:2021-09-17 17:45:52来源:

多年来,沙鲁克汗和Kajol成为最具标志性的宝莱坞之一,而是演员瓦伦沙玛,他在“Dilwale”中与他们分享屏幕空间,说这两颗星并不认为他们的明星被视为理所当然。

在与Director Rohit Shetty的“Dilwale”的差距之后,Shah Rukh和Kajol在屏幕上重逢。这部电影也是星星瓦湾,克里蒂桑顿和约翰尼杠杆。

“Shah Rukh和Kajol都是严肃的演员,他们一直在排练他们的对话,通过他们的线条,并且非常勤奋。自从长时间以来,他们一直在努力,奉献和激情仍然存在。“他们不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东西,这激发了我和瓦尔·达兰很多。这是一种学习经历,“Varun告诉PTI。

SRK,Kajol在'Dilwale'中的'Gerua'歌曲中制作一个梦幻般的对

命中对在1993年的犯罪罪“Baazigar”中,他们首次出现在一起,并将自己作为与“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和“Kuch Kuch Hota Hai”这样的电影搭配。“Dilwale”的拖车从观众获得了混合反应,有人说,SRK和Kajol中没有足够的SRK和Kajol。

然而,随着2013年释放“Fukrey”首次亮相的Varun说,有很多浪漫行动戏剧中有很多两位演员。“'Dilwale'对他们来说很多。我收到了我的家人,朋友和其他人收到的反馈非常令人鼓舞......所以我不知道有些人是否说有足够的人,“他说。

Varun在“Fukrey”中'Chucha'的性格变得非常受欢迎。虽然他再次在“Dilwale”中的漫画作用,但演员说两个角色之间没有相似之处。

“愚蠢”的拖车是圣鲁克汗,Kajol的粉丝的完美排灯节礼物:手表

“我扮演一个名为Siddhu的角色。它在一个幸福的空间,谁将提供很多乐趣,并会给观众笑声。我让这个角色非常正常,接地和有趣的空间。他和楚那之间没有相似性,“他说。“Dilwale”计划于12月18日发布,在一个带电影制片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的箱子办公室冲突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