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jirao mastani'发布在泰米尔,泰雅府

时间:2021-09-17 17:45:48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即将到来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在12月18日在全球电影院发布,也将被称为泰米尔和泰卢固。

“'Bajiroao Mastani'一直是一个故事,我一直在渴望告诉我很高兴南部地区的欧洲人将以自己的语言观看电影。这是一个梦想,我已经生活了几年了,我期待着跨越我梦寐以求的市场的观众,“Bhansali在一份声明中说。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的'史诗'Dubsmash来自Ranveer Singh'Bajiroao Mastani

虽然Lyricist Madhan Karky将照顾电影被称为Tamil版本,但他的高级同行Ramajogayya Sastry将处理Telugu版本。

Staring 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等,“Bajiroao Mastani”一直是电影制品的长期梦想,终于实现了一种爱的土地,战争和繁荣的土地。

这部电影由Eros International和Bhansali共同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