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在Aishwarya,Ranbir's Ae Dil Hai Mushkil'

时间:2021-09-17 17:45:45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Sunny Leone否认成为Karan Johar的下一个董事会的一部分的一部分。

有报道称,Leone将在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 Starrer中出现特殊外观。

当被问及她是否将成为浪漫戏剧的一部分,阳光莱昂说:“这不是真的。人们喜欢弥补最疯狂的消息。相信我,如果我正在做某事我总是发推文。我们总是让每个人都知道什么是完全相同的。我们对此非常开放,“Sunny Leone告诉PTI。

这位34岁的“ek paheli leela”的明星也藐视她接近的谣言,她接近了萨达德·萨德迪基的对手索马·汗的下一步。“不,这不是真的。我没有接近它,不,“她说。

然而,女演员将被视为她自己生产房屋的冒险中的女超人。

“我的生产房子正在开发超级英雄性格,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惊人的概念和一个惊人的想法。所以我们会看到与它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她说。

阳光明媚的Leone将在明年1月29日在“Mastizaade”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