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举起'Bigg Boss 9'举行?

时间:2021-09-17 19:45:45来源:

Superstars 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可能首次分享击中电视现实展示“Bigg Boss Nau”的阶段。

“谈判正在展示Shah Rukh。我们正在研究日期。让Salman和Shah Rukh为演出是一个很好的组合。消息人士称,让我们看看事情是如何解决的。

如果一切顺利,这将是第一次SRK将出现在Salman展会上。

早期的萨尔曼说:“我很想在节目中拥有他(SRK),但他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看,如果他有日期,他想上秀,那么他非常欢迎。如果他想来和参赛者一起度过一段时间,那么他也非常欢迎。“

一个人可以回忆起萨尔曼队的“rudan dhan payo”的共同主角sonam kapoor,斯瓦拉·贝斯卡尔,尼尔·尼林·穆克什和德伯德布里纳队跳到了Srk着名的歌曲“Tujhe dekha到叶锦娜·萨曼”的曲调来自“Dulwale Dulhaniya Ley Jaygenge “。

虽然整个“Dilwale”团队,由SRK和Kajol领导,跳到着名的“Rutan Dhan Payo”的着名冠军赛赛道。

Rohit Shetty-directed“Dilwale”也是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