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孟买为'Bajiroao Mastani'促销活动

时间:2021-09-17 18:45:50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忙着拍摄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明天将飞往孟买,推广她即将到来的大释放“Bajiroao Mastani”。

尽管她缺席她的两个共同星大星辛格和Deepika Padukone,但Priyanka使她的存在感觉到Skype并在明天到达促销活动。

她将在下个月回归促销活动。

“尽管在”Quantico“的Choc-O-Bloc日程中射门,但Priyanka在营销和促销方面的一切循环中,Priyanka正在与团队持续联系。她对这部电影非常兴奋。

她明天来到一个活动,并将飞向我们'QuantiCo'......然后她也将回归12月的促销活动,“消息人士称。

在电影中,Ranveer Plays Bajiroao,Deepika Padukone被视为Mastani和Priyanka Chopra,这是Maratha Ruler第一个妻子Kashi Bai的作用。

在明天举行的促销活动中,Priyanka的角色可能会被介绍给受众。

这将是她对电影谈话的首次接地活动。

然后,“玛丽·肯诺姆”女演员将在她射击'Quantico'的地方飞回蒙特利尔,并将在12月加入“Bajiroao Mastani”团队,以获得完整的促销。

Sanjay Leela Bhansali定向电影被设定为12月18日发布,在一个带有rohit shetty的“dilwale”的箱子办公室冲突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